Skip to content

LiveStudio - 軟體控制LED棚燈

LiveStudio 外觀和傳統攝影棚燈相同,但整合了所有攝影流程,能由專業軟體控制相機和燈光,即時掌控全部拍攝過程。

LiveStudio
Ortery LiveStudio LED lighting kits are software controlled and contain full dimming capabilities.

無線控制

電腦軟體控制,可調LED亮度

傳統攝影的革新,LiveStudio 的軟體控制您的相機、LED燈亮度、和全部的攝影流程,從擺放物品到儲存,軟體會給予提示協助您提升拍攝效率。LiveStudio 保留了傳統棚燈的設置彈性,再融入軟體無線控制的新技術,幫助使用者燈光設置更快、更好、更簡單

高品質棚燈:

  • 150瓦功率,亮度調節LED燈
  • 5500K (+/- 200) 色溫,97+ CRI值
  • 100,000小時長壽LED燈
  • 支架最大高度 8.7ft / 265cm
  • 柔光箱尺寸 23.6 x 35.4 x 15.4" / 60 x 90 x 39cm
apple-icon-small
windows-icon-small.png

如何利用LiveStudio
拍攝人像

LiveStudio的軟體能控制您的相機、LED燈亮度、和全部的攝影流程,透過螢幕預覽畫面即時檢視燈光效果,跟傳統產光燈說掰掰。

The Model Showroom

不只是傳統棚燈

不單單只有燈光,LiveStudio整合了拍攝流程,包含燈光控制、相機控制,簡化了拍攝的各種環節

Ortery LiveStudio LED Photography Studio Light Kits controlled by software.

4 棚燈組

Ortery LiveStudio - 4 light product photography kit and software
四組棚燈

4 LED棚燈組,方便自由移動,適用於各種拍攝尺寸,包含專用的拍攝流程軟體,提高拍攝效率同時簡化繁瑣的設定。

5 棚燈組

Ortery LiveStudio -5 light product photography kit and software
五組棚燈

5 LED棚燈組,方便您整合拍攝環境和燈光效果,適合拍攝各種尺寸包含人像及假人。

 

6 棚燈組

Ortery LiveStudio - 6 light product photography kit and software
六組棚燈

6 LED棚燈組將您的攝影棚提升到更高的層次,包含專用的拍攝流程軟體,無論是新手或專家都能快速上手,有效率的拍攝高品質影像。

8 棚燈組

Ortery LiveStudio - 8light product photography kit and software
八組棚燈

8 LED棚燈組由軟體完全控制,能更多元的設置。搭配控制軟體批次編輯與儲存的功能,可大量且快速的拍攝一致性的產品照。

Ortery LiveStudio light kit in action Motorcycle Photoshoot

簡單多變
超過想像

LiveStudio 可以應用於各種商品尺寸物品的拍攝,無論是新手或攝影專家都能操控自如。
影片為專業攝影師利用 LiveStudio 拍攝 Ducati 999R 重機。

操作簡易

Ortery Live Studio Dimmable Lighting with software.
  • LiveStudio提供詳細的設置教學,協助您設置拍攝環境
  • 軟體控制相機和燈光,具備單體或群組燈光控制功能,可分為前燈、背燈、頂燈...等組別
  • 需要反覆調整燈光亮度? 沒問題,只要在電腦上改一下亮度參數,預覽畫面就可以馬上看到燈光效果。
  • 簡化攝影流程,同時也保留了專業攝影師自由創作空間

搭配轉盤

Ortery LiveStudio LED Studio Light Kits with software allows you to add a turntable for automated 360 product views.

LiveStudio可搭配任一Ortery的轉盤或3D配備使用,使用者能同時調整燈光亮度及拍攝角度拍攝出最好的作品, 更能拍攝360度互動是影像,提升到更高層次的線上展示體驗,搭配轉盤後可創建靜態、360動畫、互動式影片、客製化拍攝,、扇形拍攝等效果。

輸出影像格式: JPG, TIFF, RAW, PNG, HTML5, GIF, MOV, MP4

 

什麼都能拍!

Ortery Live Studio Model Photography & Video Light Kit

我們的棚燈組適合拍各種物品,不必再使用難操作的閃光燈、花費大量時間剪輯影片,LiveStudio不單單只是調整燈光亮度,更整合完整的拍攝流程,從拍攝到編輯輸出一次搞定。

輕輕鬆鬆的拍攝影片

Use Ortery LiveStudio with a green screen

從電腦軟體控制燈光亮度,拍攝影片從來沒那麼簡單過。 不只是燈光控制,Ortery的軟體更能掌握所有的相機功能、設定、影像編輯、檔案輸出等各個環節,這一切都能透過電腦操作完成。

saas photo

連接到雲端服務

自動拍攝並上傳雲端

無論是圖檔、360動畫、或是影片都可以搭配我們的SAAS Photo雲端服務上傳到網路,即能享有更多線上應用,例如email連結分享、網頁展示、或是各種商業展示,SAAS Photo是一條從本地端到雲端的最佳途徑。

專業攝影師 Brian Clifford 教您怎麼利用 LiveStudio 拍攝,從傳統攝影棚躍升至21世紀的最新的電腦自動化拍攝。

立即開始...

沒有攝影經驗的小型企業或團隊,我們能協助您自行拍攝您的商品,為您節省時間與成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