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Office Photo Machine

新世代影像事務機

OPM_TightCrop_Drawer_Closed_Square_Shoe_Screen-copy

Office Photo Machine是由軟體自動化控制的拍照事務機,任何人都能輕鬆操作,擺入物品就能拍攝出專業的2D、360、3D、影片等多媒體影像,並適用於各種應用。

多合一影像創作解決方案

OPM-Call-Out-TRANSPARENT

一台機器 - 兩種操作方式

Walk-Up模式

Walk Up模式將操作流程簡化,就像操作一台印表機,擺置拍攝物品後透過觸控螢幕預覽並拍攝,操作容易同時維持相同的拍攝品質。

Ortery Capture

Ortery Capture軟體提供最完整的專業攝影功能,包含影像堆疊、置換顏色等上千種功能,使用者能依需求客製化自己的自動化攝影流程。

四軸移動控制

飛越 - 傾角 - 放大 - 旋轉

電腦控制自動化拍攝

從的弧形外觀就可略知一二,OPM搭載專利設計的飛越俯視攝影系統,控制拍攝角度、傾斜角度、及焦距,並搭配轉盤同時轉動物品,自動拍攝各角度。軟體的360、3D自動化流程可儲存您的拍攝參數,更提供高倍率放大、熱點等各種互動能。

內建360轉盤

無陰影轉盤 & 邊緣驅動系統

拍攝透明或純白背景影像

OPM大部分的功能都需要搭配無陰影轉盤技術才能實現,當轉盤的底燈亮起時,物品有如在空中飄浮,接下來才能利用此環境拍攝出透明或純白背景的影像,並支援2D、360、3D半全球等各種格式。

適合間歇拍攝

一鍵拍攝多個角度

電商攝影經常需要拍攝一件產品特定的5~6個角度,使用OPM就能輕鬆創建客製化的拍攝規則,從側拍到上拍、正反兩面都能一次完成。除了相機位置移動,相機的所有參數、各個角度的燈光亮度都能客制化重複拍攝,拍攝出效果一致的專業影像。

Nike_Beige_Grey_Pink_Shoe_Still_01-scaled
Nike_Beige_Grey_Pink_Shoe_Still_02-scaled
Nike_Beige_Grey_Pink_Shoe_Still_03-scaled
Nike_Beige_Grey_Pink_Shoe_Still_04-scaled
Nike_Beige_Grey_Pink_Shoe_Still_06-scaled

Video Sequencing 影片串接

Video sequencing 功能自動化錄下多個片段並穿連成一個連續的影片,軟體預設多種360或3D的錄影模式(飛越、旋轉、放大、傾斜),可以自由選擇串聯順序,再輸出成MP4或MOV的影片格式,適用於各種影片編輯軟體。

3D攝影

產品高度校正

只需要輸入拍攝物大概的高度,OPM就可自動調整拍攝位置及傾角,適用於2D、360、半球、全球等各種拍攝,省去調整相機的時間。

360物品置中工具

快速 & 重複拍攝

OPM使用我們的360產品置中技術,包含校正工作流程及雷射定位器,透過及時預覽畫面就能輕鬆的將物品定位在中心,快速重複拍攝。

OPM拍攝效果

MondayLifeStyle-copy-1-scaled
mug_warm-scaled
Beats_packaging-scaled
Sprite_Third-scaled
n1-01-1

產品諮詢?

我們能協助您找到最適合的產品,適用您的拍攝尺寸、功能及影像格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