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Ortery 影片

Ortery產品和功能影片

Office Photo Machine 是一個軟體控制的燈光和相機的全自動系統,任何人都可以輕鬆上手,將被拍攝物品置入其中,並為任何需要製作專業的靜態、360、3D影像和影片。 包括軟體。

珠寶業者利用Ortery燈箱和轉盤等設備自己就能拍攝專業的景深堆疊影像,或拍攝互動式360影像、影片,以及 3D 影像等...。

DualView是新形態的360攝影,運用兩架相機同時拍攝360影像,展示不同的觀看角度。

我們的產品適合用於商務攝影,Ortery攝影解決方案同時整合了軟體和硬體,快速上手且操作容易,將攝影流程中耗時、困難的部分交給電腦自動化處理。

擺脫傳統的棚燈!LiveStudio是最新世代的LED攝影棚燈,透過電腦調節亮度的同時就能即時預覽拍攝效果。

Ortery的StylePad是專門為服飾攝影所設計的解決方案,可從垂直吊掛到水平平鋪自由調整拍攝角度。

無陰影轉盤、360流程軟體、再搭配一台相機就能快速拍攝360動畫或影片。

桌上型360攝影光箱,搭配相機、轉盤、LED燈光就能快速拍攝各種類型的影像。

LiveStudio棚燈與電腦系統整合,透過電腦流程自動化操控,快速完成各種攝影。

使用數個LiveStudio棚燈再搭配無陰影轉盤,就能拍攝純白、透明背景的360影像。

拍攝影像,去除背景,但是可自由選擇是否要留下物體的自然陰影,不需要用Photoshop後製假陰影。

我們整合了攝影所需要的各種設備及軟體,適用於各種珠寶攝影。

電動轉盤是自動化攝影的核心,透過電腦控制才能精準地完成每一部攝影流程。

6件式組合套件,高度、前後距離可調,搭配精準的位置刻度,立即將相機調整到特定的位置,還原之前的拍攝效果。

超大74” x 48”拍攝面積,搭配專業燈光和操作軟體,Ortery的ClothingPad同時整合了軟體、硬體、相機的控制,從拍攝、影像合成、後製、到儲存都能自動化處理。

Ortery的攝影系統包含AutoMask自動去背技術,拍攝的同時就能自動去除圖片的背景。

聯絡我們!

歡迎致電或email聯繫我們,我們的專員會在最短的時間內為您提供服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