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互動式360°影像

拍攝白背景照片

當拍攝好360影像後,只需選擇輸出HTML5格式就能應用多種特效展示,不單單是基本的360度旋轉(360範例) ,更可以使用影像標籤、高倍率放大、音效、超連結等特效功能。除了展示特效,大部分Ortery的360解決方案都能拍攝純白背景影像,大幅減少後製的需求,同時節省時間和金錢。有人說"一張圖片勝過千言萬語",那數十張組成的360影像更能展示物品的細節。

互動式HTML5格式

影像經過HTML5包裝後就能有無數種特效展示,包含自動播放、靜止、旋轉一圈、正/反旋轉等撥放模式,還可套上浮水印、放大鏡、雙動畫撥放等多種功能,這些特效都能在各種瀏覽器上正常撥放。

360影片

360影片是電商宣傳的重要格式,Ortery的攝影流程軟體涵蓋了360錄影的所有功能,從錄影到輸出成.mov、.mp4格式影片一站式完成,不管在本地端觀看還是上傳到Youtube都能廣泛應用。

We’ve Got Every Angle Covered

透明背景

若是要人工處理360影像就必須花費大量的時間去除數十張照片的背景,必須花費大量的人力、時間、金錢,這些Ortery都能幫您省下來,使用我們的軟體就能在拍攝地同時把背景去除成透明色,並且能自由套用任何單色背景或圖片背景,任意發揮您的創意。

360高倍率放大

我們的360影像不只式能旋轉觀看各個角度,還能針對特定區域高倍率放大觀看細節。

歡迎聯絡我們,我們的專員會詳盡解說細部功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