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創立於2002年

萬里科技總部位於台灣新北市板橋區,亦在此進行產品之設計、製造、軟體開發;同時,在美國加州Irvine也擁有業務銷售及市場推廣團隊,在大陸上海設有兆創信息科技、日本東京設有オートリージャパン株式会社等行銷子公司,且於全球各主要國家也都有代理商,提供完整之銷售及服務網。知名客戶涵蓋:服飾、汽車、消費性電子、牙科、眼鏡、教育、食品、鞋業、法證、一般商品、政府單位、國防、太空、保健、美妝、珠寶、醫療、博物館、出版業、娛樂、專業服務等。

歷史沿革

本公司於成立之前兩年,即透過日本友人獲得日本佳能(CANON)提供相機控制之軟體開發組件(SDK),較其他公司早一年半以上開始投入相機拍照自動化產業,為本行業的創始廠商,所完成之各式軟硬體,為各國潛在競爭對手所爭相模仿。目前本公司雖已是本行業的領導品牌,但業務擴散能力與相關產業的整合仍有進步的空間,必須持續研發及推廣,以落實「拍照自動化」對電商平台、物聯網、巨量資料等之影像來源及輸入,產生決定性的影響。

請與我們聯繫

我們能一起共創未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