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電腦控制拍攝

整合了軟體和硬體 Ortery同時整合了軟體和硬體的控制,提供最佳的拍攝結果且提升效率,電腦軟體的攝影流程能控制燈光、相機、轉盤等硬體,從拍攝到影像儲存自動化完成。

即時預覽畫面

Ortery全部的光箱、轉盤產品搭配兼容相機就能使用大螢幕的相機預覽畫面,透過螢幕就能輕鬆擺放物品的位置,檢視裁切的區塊及相機、燈光設定的預覽效果。

儲存最佳設定,重複拍攝

相機、燈光設定只要儲存下來就能隨時讀取出來拍攝相同效果的影像,將影像的拍攝規格、品質標準化,即使更換使用者也能拍攝出相同的效果,也避免換人拍攝時需要的溝通時間,任何人操作都能用最高的效率完成相同的拍攝。

電腦控制拍攝的優點

即時預覽

在拍攝前就能先預覽拍攝效果

自動傳輸檔案

拍攝好的影像自動從相機傳送到電腦,馬上就能投過電腦螢幕觀看效果、影像編輯

立即取得拍攝效果 – (不用移動拍攝物)

拍攝後影像馬上就傳輸到電腦檢視,馬上就知道有沒有拍好,避免拍攝後發現沒拍好需要重新擺放物品重拍

儲存您的設定

將您最佳的設定儲存下來,未來就可以重複相同的拍攝

批次影像處理

我們的軟體在部分流程會批次影像處理,提升整體流程效率,不需要人工排程

我們能協助您改善攝影流程